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爱心送考活动

1029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开考。数学与统计学院共有465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人数较多,考点集中。为方便学生赴考,做到疫情防控和学生需求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数学与统计学院经过前期数据统计、行程路线分析、疫情防控研判,组织了多辆大巴车提供点对点爱心送考服务,确保路径最优化,行程最单一,为学子逐梦保驾护航。

前期,数统院召开专门班会,提醒学生确认考试信息、通知乘车信息、提醒参加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当天,全体班主任、学工人员现场组织考生们有序乘车,逐一提醒考生检查考试用品,叮嘱考场注意事项。低年级同学送上暖心祝福及备用口罩等物资,为全体考生加油打气。考试结束后,送考车队还将到考点接回返程学生,实现闭环式“爱心送考”,既构筑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又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

数统院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到师范生教资考试指导工作中,结合师范类专业课、师范生技能训练及常见重点难点进行多维度指导;通过云班课、学习打卡群等方式,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有效复习;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教资考试经验交流会、考试流程线上答疑等活动,邀请高年级学生为备考学子分享经验,积极发挥朋辈引导的作用。数统院不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学生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成果,努力提升学生服务质量和满意度,不断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获得感,为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作者:张文菲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