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救互助能力数统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就校园火灾主要特性教室消防安全知识、宿舍消防安全知识、火灾逃生注意事项以及怎样使用灭火器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活动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的意义和目的,讲解了教室发生火情时应该采取的措施、如何消除火灾隐患以及宿舍等校园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展示近年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提示大家引以为戒保持警惕,时刻敲响消防安全警钟。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大家自觉遵守校园消防安全各项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巩固了平安校园建设基础。

 

 

 

作者:朱  

审核:王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