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2022年11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为主题,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贾琳、苏俊文同学主讲,我院逾百名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线上学习活动。

宣讲团成员围绕“继往开来,全党守初心”、“独辟蹊径,道路向光明”、“守正创新,理论新境界”和“科教兴国,青年勇担当”这四个方面,为与会的各位同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认真做好宣讲笔记,并及时容进行总结归纳。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大学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传播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政治学习的重要任务,我院将按照党委的具体要求,认真布置,扎实推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

              作者:丁怡丹

              审核:左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