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赴昆山在企学习

2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6207班赴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在企学习。党委书记接玉芹、信计系徐春明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和班主任随行参加。

上午十一点半,满载六十人的大巴到达学习基地。随行领导老师参观了宿舍、教室、食堂,就学生吃住行问题与基地王斌老师进行沟通。



下午一点半,在杰普公司领导薛军娥的带领下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教学基地,并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在企学习期间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考核方式、毕业设计、安全问题等工作与杰普公司教务部门做了具体沟通,以保证学生在企学习能够顺利进行。



数统院始终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本次考察也为今后的产教融合提出了更新、更高的目标。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工作,促进量质并举,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丁怡丹

                                                          审核:左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