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春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通榆校区主楼八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接玉芹传达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文章。
     会议强调,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问题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逻辑严密、博大精深。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尤华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