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扎实有力地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20234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主楼B101举办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学院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优势和岗位需求,并对薪资待遇、办公与住宿环境、晋升体系及行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招聘会的互动环节,毕业生就自己所关心的工作时间、实习考核、晋升条件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交流平台,挖掘了更多岗位资源,进行了深层次供需对接,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我院将继续当好毕业生就业推介大使推动多渠道岗位直达,着力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

作者:岳菲

审核:左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