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祝贺!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结果正式公布。本次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9名同学组成共3支队伍参赛,2支队伍获得了国际二等奖(H奖),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COMAP)主办,是全球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为现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的鼻祖。赛题涉及数学、物理、大数据、网络科学、经济金融、生态环境、文化保护、国际关系等众多领域。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辛苦付出结果,也是学院大力支持的结果。长期以来,我院十分注重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高度重视学生的个人发展,组织和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从训练、备赛等方面给予学生全过程指导,在各类各项数学建模赛事中成绩显著期待我院在2023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徐万江

审核:王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